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陈西安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举办“书香公租房”大讲堂暨公租房党校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以《从抗疫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再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陈西安运用生动的发展实践和翔实的历史史料,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对疫情大考的具体表现以及中西方差异,引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四大基础,即科学的理论基础、先进的制度基础、伟大的领导力量、雄辩的实践基础,同时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任务进行了阐述。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党课。大家认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体系完整、党性鲜明、充满正气,是对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也是全局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做好公租房事业各项工作,推动公租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主持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吴韦,纪检组长陈明才参加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