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吴韦到民安华福开展基层支部联系点活动

日期:2021-02-05

按照局党组建立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部署,2月4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率机关三支部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到民安华福小区与基层支部联系点九龙坡区住保中心支部一起过组织生活。

吴韦一行现场调研查看了采光影响房源、遗留物品堆放房源及视频监控设备等,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市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完善住房保障相关报道,听取了小区房管物业和社区协同促进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建议意见,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

吴韦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领域的重要指示扎扎实实融入公租房管理服务事业发展中。他要求,围绕调研到基层中去、学习到党员中去、解决问题到群众中去的“三去”措施,强化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密切联系群众和总结推广经验“五个”重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责任共担、活动丰富“三个”效果,促进机关三支部与九龙坡区住保中心支部的联建,实现机关党建带社区党建,进一步推进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