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到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检查安全及疫情防控

日期:2021-02-10

2021年2月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率市住建委物业处负责人到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检查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公租房管理局副局长罗冬梅及市公租房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郭唐勇副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小区消防通道、配电室、消防控制中心、电梯机房等区域及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住宅楼消防保水保压等情况,并到综合楼服务大厅,慰问了房管中心、物业公司及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郭唐勇指出,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的一件大事,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负责的高度,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公租房小区的住用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以及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检查排查、强化预案制定、强化隐患整改,及时倾听和收集群众的意见诉求,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公租房小区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