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

日期:2021-02-10

2021年1月25日至2月7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赴21个已入住公租房小区走访慰问居民党员、困难群众、抗疫先进个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到碚都佳园小区入户慰问困难住户,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就业、居住以及身体、生活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等设施设备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调研了社区共享客厅、党员示范岗、楼院哨兵、社区“四力”共治等小区治理阵地和治理机制。陈西安要求,各小区管理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合力,塑造形象,提升能力,夯实基础。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重点做好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检查巡查、防盗网规范整治、房屋住用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小区住户平安过节。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罗冬梅、吴韦,局纪检组长陈明才也分赴小区看望慰问了居民党员、困难住户、抗疫先进个人,并开展了小区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