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

日期:2021-06-04

6月4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纪检组长陈明才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曾选派到忠县野鹤镇白寺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张新明同志介绍了在白寺村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的奋斗过程,分享了两年多来驻村扶贫的感悟收获。局选派到九龙坡区铜罐驿镇英雄湾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卢雪同志介绍了英雄湾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了思路想法并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对市公租房管理局助力城口县蓼子乡穴沱村、忠县野鹤镇白寺村、彭水县大垭乡脱贫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市委相关要求,强化对驻村工作的保障支持,积极落实与驻村干部的责任、项目、资金“三个捆绑”,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卢雪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站位意识、融入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尽早融入所驻村集体,加快推动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联合所在村干部群众共同推动实现乡村振兴。

陈西安局长还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政治信仰,补足精神之“钙”;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二要讲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学习理论知识,找遵循求答案;学习业务知识,成为行家里手;学习历史知识,鉴得失知兴替;学习文化知识,益智修身陶冶情操。三要讲担当,发扬奉献精神。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要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勤于奉献。四要讲实干,重实践求实效。要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干;带头冲锋,以上率下干;心系百姓,尽心竭力干;清正廉洁,坦坦荡荡干。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公租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伟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