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公租房小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劳动竞赛表彰会

日期:2021-12-29

2021年12月29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公租房小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劳动竞赛表彰会,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委物业处,各区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公房处),各小区物业管理处和部分消防维保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公租房小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竞赛情况,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康居西城物业管理处做了交流发言。会上,罗冬梅副局长强调,一是物业公司要树立公租房小区设施设备维护专业化、精准化、体系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公租房小区设施设备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的质效标准,各区住房城乡建委要加强对物业公司履行维保职责的监管;三是要常态化开展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隐患,同时做好岁末年初工程维修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工作,为小区住户创造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