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李润调研渝北区公租房工作

日期:2021-12-28

12月28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调研了渝北区公租房管理服务工作。

一行深入空港乐园、空港佳园小区房管物业和社区服务大厅、人才公寓、治保中心综控室等地,实地了解小区环境秩序、品牌建设和住用监管等情况,听取了区公租房管理中心和长安、新大正物业工作汇报。李润充分肯定渝北区重视和加强公租房管理服务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在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持续用力,始终确保公租房管理服务运转良好的“工况”,着力彰显公租房民生保障的优质服务、优美环境等成效价值;要一如既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加强房管物业机构队伍教育,坚守公平正义、廉洁自律和依规依约管理等底线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以“公租房+”的理念市、区协同,属地发挥主动性,不断完善强化各项配套。

市公租房管理局住房管理处、渝北区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