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推进全覆盖清理整治

日期:2022-06-10

6月6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全市公租房转租出借清理整治工作会,传达部署市住建委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区县、开发区(园区)的全覆盖清理整治。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清理整治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是精心组织,确保清理整治扎实深入。三是加强领导,指导督促和激励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务求取得实效,实现高质量规范发展。

连日来,市公租房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万州、永川、合川、铜梁和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等区县、园区调研督导推进清理整治100%核查走访。市、区各级公租房管理机构深化转租出借清理整治,夜以继日开展专项摸查和整治,联合公安、街道及社区、物业等单位推进100%全覆盖走访入户,并发动群众举报反映,实现群防群治,查实清退了一批转租出借户,有关网络平台和自媒体报道、评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