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公租房小区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今天是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公租房小区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康庄美地、半岛逸景、幸福华庭等公租房小区围绕消费者权益安全保护,纷纷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一是联合燃气公司及商家组织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小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和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组织党团志愿者小分队宣传、讲解和解答消防安全和消费者权益知识。二是开展主题为“我的生活我做主3·15维权更靠谱”的公租房领域住户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对部门联合打击转租转借“串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电瓶车进楼、影响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宣传。三是举办“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防诈宣传活动,向住户传递诚实消费的理念,引导大家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共同维护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