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18

9月18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租房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专项提升行动是公租房窗口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推进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一是要锁定“五个持续”行动目标,在业务工作中同步推进专项行动“六个方面”工作措施。二是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查准查实问题,结合职责和业务实际,分类推进落实。三是要跟进收集、动态更新问题清单,及时反馈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四是要加强与业务相关主体沟通交流,推进信息共享,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科学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实现窗口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局纪检组长陈明才出席会议。机关各处负责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