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速来!重庆公租房全民健身运动会抢先看

日期:2020-11-13

阳光灿烂,微风拂面,重庆公租房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火热开展中,你去参加了吗?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我市公租房居民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2020年11月9日起,康居西城、云篆山水、城西家园、空港乐园、九龙西苑、美丽阳光家园、龙洲南苑、江南水岸等公租房小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陆续举办重庆公租房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通过组织驻区单位职工、居民群众开展乒乓球、趣味拔河等运动健身项目,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体育健身文化,构建和乐和睦、共融共享的公租房社区。

小编精选了几张活动照,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参赛者的风采吧!

元气满满做好赛前准备

比赛开始之前,各小区组织了赛前动员、赛前准备运动、赛前健康知识讲座等等,让大家开心比赛、安全比赛。

热情洋溢正是比赛进行时

滚铁环障碍赛、踢毽子比赛、乒乓球比赛、定点投篮赛……这些运动你会吗?

欢声笑语乐趣享不停

众心捧月、超级大脚、赶猪跑、射飞镖、一锤定音……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有趣?

收获满满定不负此行

通过比赛,除了能收获健康和奖状,还能收获友谊和邻里情~

本届运动会还会持续开展,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社区参加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