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26

3月24日,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长陈明才围绕“聚焦政治监督,持续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聚焦责任压实,持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聚焦廉洁教育,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聚焦业务监督,持续提升监督工作质效;聚焦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弘扬清风正气”作了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代表局党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政治能力不断提高;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组织力不断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有力有效;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等6个方面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并就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讲了3个方面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统领,从政治高度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过程;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监督体系建设,加强廉洁纪律教育,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树牢责任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