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市级公租房小区各种端午节活动,等你来pick!

日期:2021-06-11

粽香飘端午,温情传社区。这个端午,市级公租房小区这样过~

市级公租房小区开展“粽香庆党”,“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树新风·庆端午”,等特色主题活动。深读“党史”这本教科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除此之外,各市级公租房小区还开展了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包粽子、做香囊、玩旱地龙舟等各种活动,增进居民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让社区温情满满、睦邻有爱。快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空港乐园公租房小区

空港乐园长安物业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包括居民慰问、防电信诈骗、免费身体健康检查等。


幸福华庭公租房小区

幸福华庭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幸福华庭房管中心组织“粽叶飘香迎接端午·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幸福华庭社区举办“粽香庆党”“艾香庆党”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

江南水岸房管中心会同乐陶社区、德昌行物业公司对小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小区

半岛逸景·乐园房管中心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消防安全”活动。

逸景社区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趣味活动。


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

空港佳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学党史、树新风、庆端午”主题活动。


缙云新居公租房小区

缙云新居开展“浓情端午品粽香•饮水思源忆党史”主题活动。


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

学府悦园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碚都佳园公租房小区

碚都佳园在共享客厅开展“端午艾飘香·邻里情谊长”主题活动。


康庄美地公租房小区

康庄美地二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粽传情·温情满社区”主题端午节活动。


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区

龙洲南苑开展“粽香端午·情暖万家”包粽子比赛活动。


康居西城公租房小区

康居西城开展“‘粽’享端午,与爱同行”亲子活动、“端午飘粽香,浓浓邻里情”主题活动。


云篆山水公租房小区

云篆山水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粽叶飘香·情浓端午”等端午节主题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

樵坪人家开展“粽情粽意·传承文明”“我们的节日·端午”等活动。


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

两江名居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和“馨心相伴”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

民安华福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