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陈西安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8

近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民心佳园房管中心党支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公房处党委委员、副处长袁建波主持宣讲会。

会上,陈西安从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引入,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陈西安在宣讲中强调,民心佳园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党尽责、为党分忧,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民心佳园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民心佳园房管中心党支部和洪泉物业民心佳园管理处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