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公租房系统安全工作暨租赁合同培训会召开 陈西安强调:全面落细落实措施,坚决保障安全

日期:2022-01-11

2022年1月11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公租房系统安全工作暨新修订的租赁合同实施培训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住房城乡建委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公租房领域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施行新版公租房租赁合同,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市公租房管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主城各区住房城乡(城市)建委、开发区建设局、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分管领导,主城各区住房保障(公租房)管理中心及市级公租房小区房管中心、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公租房领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在防疫情、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联动合力确保安全稳定。二要坚持预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快、准、狠、稳”四字方针,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的排查整改。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精准服务。坚决落实疫情平急一体化管理措施,确保保障管理服务各项业务不断档,做好当前签约入住服务工作。对新版租赁合同启用,要提前收集、处置问题,及时掌握解决群众诉求,保障签约入住平稳有序。四要坚持常抓不懈,举一反三。要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防范和管理关键环节,打好攻坚战,持续保持公租房总体平安和谐的良好局面

市公租房管理局相关处负责人对新版公租房租赁合同主要精神、配套文书和相关设施设备规定进行了解读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