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市公租房管理局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5-23

5月20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第二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张雪同志代表第一届妇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市公租房管理局妇女委员会,罗冬梅同志为主任,张雪同志为副主任,谭力心、余盈颖、周寅莹同志为委员。

陈西安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妇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上届妇委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切实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发挥组织功能,强化服务意识,真正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三是昂扬奋斗姿态,不负使命担当,组织动员全局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公租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