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焦点图片

3月29日重庆将举行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

日期:2023-03-27

它来了,它来了!让人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它!市级公租房小区向您走来了!还愣着干嘛?快来一起看看吧!3月29日,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第四十二次摇号配租即将开始!重要的事情说两遍!3月29日,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第四十二次摇号配租即将开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董进)3月14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3月29日将举行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3月22日规定时间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本次摇号配租共有21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分别是: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民安华福、碚都佳园、两江名居、缙云新居、樵坪人家、龙洲南苑、云篆山水、学府悦园、康居西城、美丽阳光家园、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城南家园、江南水岸、空港佳园、空港乐园、民心佳园、康庄美地。

城西家园公租房小区。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具体房源数量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在此,市公租房管理局特别提醒申请人,公租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请人可通过到公租房申请点或官方网站提交申请。申请人要警惕QQ、微信朋友圈等发布的任何以“有偿服务”为噱头收取钱财的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