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申请指南 政策法规

欢天喜地闹元宵 其乐融融公租房

日期: 2024-02-26
字体:

正月农历十五是元宵节,它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标志着春节的结束。人们会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包括观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等。市级公租房小区里开展了一系列元宵节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团圆的欢乐。


樵坪人家公租房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开展“元宵佳节猜灯谜 中华文化我传承”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梨花社区开展“欢天喜地庆元宵 尊老爱幼促和谐”——“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龙洲南苑公租房


龙洲南苑公租房龙苑社区开展“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创文主题宣传暨元宵节活动。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有龙则灵·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两江名居公租房


两江名居公租房社区开展“齐乐龙龙 闹元宵”暨独居老人生日会活动。


民安华福公租房


民安华福公租房社区开展“百福元宵 平安喜乐”——民俗游园会暨第18期公益市集活动。


空港乐园公租房


空港乐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 ‘柿柿如意’事事安”主题活动。


碚都佳园公租房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邻里情深闹元宵”元宵节活动。


幸福华庭公租房


幸福华庭公租房幸福社区开展“元宵佳节喜团圆 垃圾分类美家园”游园活动。


康居西城公租房


康居西城公租房第一社区开展“浓情元宵·颗颗真情”元宵节包汤圆活动。

康居西城公租房第二社区开展“温馨团圆·共享元宵”元宵节活动。


云篆山水公租房


云篆山水公租房西园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度元宵心连心”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云篆山水公租房南园社区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元宵节主题活动。


城南家园公租房


城南家园公租房中一路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活动。


缙云新居公租房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开展“祥龙迎新年 欢乐闹元宵”活动。


九龙西苑公租房


九龙西苑公租房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演出进基层活动。


民心佳园公租房


民心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闹元宵 渡温情”活动。


学府悦园公租房


学府悦园公租房清悦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城西家园公租房


城西家园公租房社区开展“浓情元宵 春暖社区”元宵节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