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重庆公租房:致敬英雄,学习英雄!

日期:2020-09-09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同时,各公租房小区也积极组织观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公租房各环节各领域,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扎实为公租房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切实增强公租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