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主城公租房系统全面部署推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

日期:2020-09-11

为贯彻落实市住房城乡建委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工作会精神,9月1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召开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后,主城各区公租房管理机构及相关单位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实施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专项行动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同时将专项行动情况通报社区等驻小区单位形成协同合力。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各单位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和“五个持续”的工作目标,按照“六化”工作举措,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完成时限、责任部门等。

三是全面动员部署,积极推进实施。至9月10日,主城21个公租房小区房管中心、19个申请点,21个物业管理处已全面完成动员部署。市公租房管理局相关处到沙坪坝区、北碚区、两江新区、九龙坡区等现场参加督促指导。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各区各相关单位坚持把专项行动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对照窗口服务相关规定和作风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启动意见建议听取,梳理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

各区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推进实施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效能和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使公租房住户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