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公租房人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日期:2020-09-18

你知道吗?第七次人口普查,开始啦!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话不多说,咱们直接步入正题!在咱们的公租房小区,人口普查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有这些问题你要知道。

第一问

你看到咱们公租房小区的人口普查宣传了吗?当然看到了!在小区各处,都能看到人口普查宣传标语!除此之外,还有工作人员粘贴的通知等等。

各种手段深入宣传

小区工作人员力求每一位居民都能看到人口普查的宣传,都能了解人口普查的意义……

第二问

你知道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之前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这个可难不到我!在咱们的公租房各小区,开展了工作推进会、培训会等。

积极筹备人口普查工作

第三问

重点来了!既然人口普查这么重要,那么作为居民,我们要如何配合普查员工作呢?

这个我也知道!咱们公租房小区的普查员除了摆点宣传登记以外,还会上门入户摸排。作为居民,咱们应如实填写申报实际居住人员的基本信息,理解和支持普查员的工作!

普查员正在进行登记

户外宣传点(白天)

户外宣传点(晚上)

楼栋宣传点

入户摸排

我还知道,在普查员收集完信息后,还需要将加班加点录入数据,工作非常辛苦,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多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呀!

普查员加班加点录入数据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每一个“你”都很重要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拜托大家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