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2020教师节“您最珍贵”大型系列特别报道 ——民安华福公租房配套小学华福小学校

日期:2020-09-14

2020教师节“您最珍贵”大型系列特别报道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小学校

博达致远,宁静和美。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小学校,是民安华福公租房配套小学,地处华岩新城核心区域。学校坚持“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校训为精神宣言,以“悠然华福、从容幸福”为学校内涵发展方向,以“慢成长、微幸福、大智慧”为育人思想,打造现代化幸福校园。

学校发展迅猛,现有“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现有51个小学教学班,6个幼儿园教学班,2700余名学生,150名教师,其中:硕士学历11人,高级教师7人,一级教师38人,市区级骨干教师7人。对教师强培养,奋力提升教师素质,锻造智慧型幸福教师。

傅娜老师

“以事业为重,用仁爱育人”是傅娜同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8年来的真实写照。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在不断的学习中努力成为新时代学习型、研究型、管理型教师。她把“教育是一种事业而不是一种职业”作为自己的信念,用全部的深情浇灌着爱的事业,用满腔的热血谱写着人生乐章。

程婷婷老师

白昼与黑夜,春去又秋来,如果说辛劳是一种财富,那她就是富有的人。无论是课题研究还是论文发表,她都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收获到了无数的荣誉,以身作则,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征文比赛及教育活动并屡获佳绩,奖项是褒奖更是赞美,教育是职业更是责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平淡的岁月里继续演绎着的精彩!

刘师妤老师

她,用图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相片记录生活的精彩,没有古文、公式仍能授业解惑,将艺术播撒学生心田,为学子埋下艺术的种子,教书不忘育人,德智体美劳,并驾齐驱,优秀是她的代名词,奖项是她的绘图本,她为学生的心灵画出精彩的图片。

华福小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让师生全面认识幸福、追求幸福、享受幸福、分享幸福,着力办一所溢满幸福味道的学校,让孩子以此为起点,走向通往幸福的人生之路。

来源:“CQTV教育新视界”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