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吴韦赴洪泉物业、深国贸物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13

2020年11月11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韦一行赴重庆洪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深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通过现场走访、交流座谈,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吴韦从四个方面对物业管理作要求:一是谋划远景,整合资源,优化机构职能,健全制度体系,从高质量标准要求上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二是有效开展社会化服务,从住户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延伸服务链,打造增值服务新动能,促进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三是打造好智慧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成果,集成优化服务举措,降低管理成本,实现投入与产出的合理匹配。四是立足于“公租房·百姓家”,拓展搭建服务住户群众的新路径、新举措,形成亮点、看点,实现企业形象与小区品质的双提升。

住房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