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张其光一行到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调研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张其光一行到沙坪坝区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调研考察。

张其光司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配套设施,走访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了公租房窗口服务、房屋管理、物业服务、社区养老等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情况,对重庆公租房党建联席会领导下的房屋管理、社区治理、物业服务“三位一体”小区管理体系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公租房小区功能配套、养老服务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陈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