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牛年吉祥!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给大家拜年啦!

日期:2021-02-11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各级部门关心支持下,我们万众一心战疫情,鼓舞干劲战复工,构筑起公租房居民幸福生活的温情家园。公租房事业稳步发展、积极向好,全市公租房累计分配54万套,140余万住房困难群体实现“住有所居”,22个市级公租房项目全部投用,分配入住30余万户、90万人。全市公租房系统累计获得国家级、市级荣誉254项,其中,市公租房管理局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3个社区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形成了管理有序、配套完善、文明祥和、和谐宜居的可喜局面。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您一路相伴!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公租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祝大家:幸福安康阖家欢!牛转乾坤诸事顺!牛劲十足步步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