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重庆公租房:聚焦居民切实需求办实事

日期:2021-04-02

蜂蝶晒粉,柳绦含绿,和风送香。

在这春光无限的日子里,市级公租房小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居民切实需求,开展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讲座到清明节安全宣传,市级公租房小区一直致力于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者按

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

清明节将至,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在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开展清明节前防火安全宣传活动,向住户宣传防火知识,倡导文明祭祀,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

为积极响应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江南水岸乐陶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知识讲座,鼓励居民积极接种。

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

民安华福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方式。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小区

为创建美好家园、提升小区管理服务品质,半岛逸景·乐园物业管理处联合社区居委会、房管中心一起开展拔除辖区绿化区域杂草义务活动。

康居西城公租房小区

康居西城第一社区家爱社工联合重庆大学爱心志愿者开展“居家安全我在行”主题活动,通过讲述安全故事、科普危险电器、带领小朋友画出家中危险物品等方式,提高小朋友居家安全知识。

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

樵坪人家开展第一季度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暨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在集体生日会上,20位老人戴上生日帽,分享生日蛋糕,与邻里交流谈心,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通过文明祭祀宣讲,倡导居民通过鲜花祭祀、家庭追思会、网络祭祀等方式寄托哀思,足不出户奠基亲人,文明祭扫缅怀英烈。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

美丽阳光家园开展“争当文明养犬人·共建和谐新生活”文明行为劝导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依法养犬知识,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同时还邀请兽医免费注射狂犬病疫苗。

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

学府悦园联合街道防疫站工作人员在崇贤社区便门服务中心门口开展狂犬病防治宣传、文明养犬宣传、免费注射疫苗等活动。

幸福华庭公租房小区

为积极宣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幸福华庭组织开展“我是你的眼”助爱残疾家庭活动,为残疾家庭带去关心和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