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陈西安参加市公租房管理局机关四支部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4-02

2021年4月1日上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参加机关四支部扩大学习会。机关四支部支部书记邵彬主持会议,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梅及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西安与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会上,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推进公租房物业维修维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交流发言。陈西安对机关四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困难和挑战,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坚决守住公租房小区安全稳定底线。四是要加快推进工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科学健全、成熟稳定、规范完善的维修维护制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