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日期:2021-04-16

市级公租房小区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发传单等多种方式,倡导居民积极接种,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共筑免疫屏障。

▲樵坪人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注册育苗通,建立疫苗接种电子档案。

▲美丽阳光家园居民正在看公示栏关于新冠疫苗接种通知信息。

▲学府悦园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登记意愿接种人群。

▲江南水岸开展“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抵御疫情守护健康”宣传活动。

▲龙洲南苑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城南家园居民到社区进行接种意愿登记。

▲云篆山水工作人员摆点宣传登记现场。

本周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沙坪坝区、南岸区、巴南区市级公租房小区,疫苗接种相关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沙坪坝区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前往社区登记→携带本人身份证(最好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到井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预检分诊处登记接种。

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根据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提前准备好渝康码)到丰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处取号接种。

南岸区

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在社区登记→根据指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东南医院进行接种。

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在社区现场登记或通过社区制定预约链接线上登记(集中登记时间:3月25日起至4月20日)→根据社区通知时间到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接种。

巴南区

云篆山水公租房小区

南园社区:持本人身份证到C区3栋南园社区居委会预约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前往中粹医院就近接种(中粹医院提供场地,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打针)。

西园社区:持本人身份证到持本人身份证到A区1栋西园社区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前往中粹医院就近接种(中粹医院提供场地,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打针)。

东园社区:持本人身份证前往B区3栋楼下东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前往中粹医院就近接种(中粹医院提供场地,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打针。)。

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到社区居委会报名登记或根据社区提供二维码扫码预约→根据社区通知前往界石镇卫生院接种。

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区

拨打社区电话(66231278、66231266)或者直接到社区办公室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带上身份证,前往龙洲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点:鱼胡路口,原妇儿医院)接种。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出来的信息啦,如需了解具体情况,请多多留意社区通知哦~

接种新冠疫苗,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