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市级公租房小区最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程点这里!

日期:2021-06-18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持续进行中~我们为大家整理了21个市级公租房小区最新接种流程,有需要的快来一起看看吧~

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

提前电话预约登记→根据短信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民心佳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


康庄美地公租房小区

康庄美地一社区:社区居委会报名登记→根据社区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康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

康庄美地二社区:请居民到社区网格员处报名登记(联系方式在各楼栋公告处)→根据社区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注册好“育苗通”微信公众号,前往康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


康居西城公租房小区

本人持身份证前往社区登记(社区联系电话:康一社区65621626,康二社区65628118,康三社区65628128)→根据社区通知前往接种点接种。


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注册好“育苗通”到所通知的医院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医院将接种情况反馈给社区。


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在社区登记→根据指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东南医院进行接种。


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接种:根据电话通知或者群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社区卫生院或临时接种点接种。

第二针接种:针对首针接种后超过6周的居民,由联通公司统一发短信,居民凭短信到对应的接种点接种。


云篆山水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居民可通过注册育苗通、接种点医院、社区疫苗微信群等方式关注疫苗信息→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中粹医院排队取号接种。

第二针:医院进行短信通知和社区通知→本人凭身份证、手机短信、育苗通信息(或接种单)前往中粹医院排队取号接种。


城西家园公租房小区

根据社区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西彭镇卫生院、城西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南铝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接种。


空港乐园公租房小区

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在各居住社区登记,社区开接种单,登记居民在微信关注公众号“育苗通”并注册→社区通知到疫苗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接种单到木耳中心卫生院进行接种。


九龙西苑公租房小区

居民带身份证到社区登记后加入社区疫苗微信群→社区接到疫苗通知后在微信群进行宣传→居民在群内报名→社区根据人数到卫生院拿号后统一分发。


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

东城社区:第一针:社区登记,加入社区微信群并注册育苗通→社区通过微信群通知疫苗相关信息,或者电话通知使用老年机的居民前往医院接种。

第二针或第三针:先到社区登记,并加入微信群,社区根据登记的先后顺序在微信群通知居民前往医院接种。

梨花社区:第一针:居民到社区注册育苗通后,一是社区通知到苗情况,居民前往医院接种;二是可以微信搜索并关注界石医院公众号,回复疫苗,可看到疫苗到苗情况。

第二针或第三针:对于要接种三针剂或二针剂的第二针的人员到社区登记,到苗后社区统一按顺序发放接种号,通知居民前往医院接种。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小区

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社区登记→加入楼栋居民群(群里也会发布相关通知),等候社区通知,根据通知前往指定接种点接种。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

居民到井口卫生院拿号接种,根据网格化管理,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由各网格长在各自楼栋的居民微信群里发布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然后请居民自行前往;居民也可关注井口医院微信公众号“沙坪坝区井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询疫苗接种信息。


金凤佳园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加入社区疫苗接种QQ群或者住户楼栋群→社区通过QQ群或者微信群提前一天通知→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卫生院排队接种,先到先得。

第二针或第三针:由医院进行短信通知,或者社区通过微信群、QQ群通知,先到先得。


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

6月10日至30日,对接种完第一剂次疫苗超过或将满6-8周的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接种。系统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居民接种方式,收到短信,凭身份证、手机短信、育苗通信息(或接种单)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取预约接种单并在指定时段接种疫苗。7月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居民到社区登记后加入社区便民服务微信群→社区接到疫苗通知后在微信群里进行宣传→居民带上身份证前往龙洲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点:鱼胡路口,原妇儿医院)排队拿号、接种。

第二针:由医院根据第二剂次到期先后顺序,进行一对一发送短信。接收到短信的人员,凭短信到指定地点排队取号、接种。


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在社区现场登记或通过社区预约链接线上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到接种地点进行接种。


碚都佳园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注册好“育苗通”到所通知的医院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医院将接种情况反馈给社区。


幸福华庭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社区登记→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跳磴镇卫生院进行接种;

第二针:卫生院以短信形式通知居民接种时间,居民凭短信,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跳磴镇卫生院排队取号接种第二针。


缙云新居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最好提前注册好育苗通)到歇马社区卫生院或缙云新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处登记接种。


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

居民携带身份证根据群通知或短信通知信息前往指定接种点接种(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更保护家人,还没有打新冠肺炎疫苗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安排上吧~

温馨提醒:打疫苗时大家记得戴上口罩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