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居民身边事 落地应有声

日期:2021-10-15

近日,市级公租房小区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南家园公租房

城南家园中一路社区开展“大众城管 ,共同家园”全民动手日活动,党员带领居民志愿者清理辖区垃圾,并进行文明城区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空港佳园公租房

空港佳园联合市环卫集团开展“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龙洲南苑公租房

龙洲南苑龙苑社区联合团结村,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樵坪人家公租房

樵坪人家梨花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解读《民法典》。


碚都佳园公租房

碚都佳园组织辖区志愿者上门慰问腿脚不便的独居老人,并向他们宣传北碚创文、预防诈骗等相关政策。

学府悦园公租房

学府悦园清悦社区组织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学府悦园崇贤社区“搭把手”志愿者上门为生病老人开展养老认证服务。

民心佳园公租房

民心佳园团支部联合青少年之家“青年汇”志愿者协作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