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全民防护屏障

日期:2021-10-15

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听从安排,积极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病毒,小编为大家汇总了21个市级公租房小区最新疫苗接种流程,需要请查收哦~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小区

携带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二、四下午14:00-18:00到半岛逸景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节假日不休)。


幸福华庭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接种:携带本人身份证、持渝康码、佩戴好口罩到社区登记→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持身份证、渝康码、佩戴好口罩前往跳磴镇蓝沁苑一期地下车库登记排队取号→到接种点接种。

第二、三针接种:卫生院以短信形式通知居民接种时间,居民凭短信并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持渝康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跳磴镇蓝沁苑一期地下车库排队取号→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

居民到井口卫生院拿号接种,根据网格化管理,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由各网格长在各自楼栋的居民微信群里发布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然后请居民自行前往;居民也可关注井口医院微信公众号“沙坪坝区井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询疫苗接种信息。

社区门口设立便民乘车点,专车免费循环接送接种居民。


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

新冠疫苗接种时间:丰文社区医院(崇贤路1号):每周二至周六14:30—21:30,周日、周一8:00-21:30。居民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携带身份证自行前往接种。


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接种:根据社区微信群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华岩镇卫生院接种。

第二针接种:针对符合第二针接种居民,通过社区微信群以及短信通知。


城西家园公租房小区

已经完成全程接种两针剂(北京生物和科兴疫苗)6个月以上的人群,可带上身份证自行前往西南铝医院和城西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加强针。同时,两个接种点北京生物、科兴、智飞疫苗充足,12岁以上人群一针、二针、三针均可接种,接种时间为:8:30~12:00,14:00~17:30。


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到东南医院进行接种。


江南水岸公租房小区

持本人身份证在社区现场登记或通过社区制定预约链接线上登记→根据社区通知到接种地点进行接种。社区随时提供专车接送,直接送达医院接种。


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注册好“育苗通”到所通知的医院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医院将接种情况反馈给社区。


碚都佳园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注册好“育苗通”到所通知的医院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医院将接种情况反馈给社区。


缙云新居公租房小区

社区通知到苗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最好提前注册好育苗通)到歇马社区卫生院或缙云新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处登记接种。


空港乐园公租房小区

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在各居住社区登记,社区开接种单,登记居民在微信关注公众号“育苗通”并注册,社区通知到疫苗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接种单到空港乐园港莲广场A馆1楼接种,接种后在休息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离开。注意:60岁-64岁,建议家属陪同,65岁及以上须家属陪伴(能准确表述健康状况的,18岁以下小孩不能作为陪伴)。


空港佳园公租房小区

居民携带身份证自行前往仙桃卫生院或区人民医院接种。


云篆山水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接种:居民可通过注册育苗通、接种点医院、社区疫苗微信群等方式关注疫苗信息→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中粹医院排队取号接种。

第二针或第三针接种:由医院进行短信通知及社区通知→本人凭身份证、手机短信、育苗通信息(或接种单)前往中粹医院排队取号接种。


樵坪人家公租房小区

社区根据医院到苗安排发送通知,现场排队接种。


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区

一、接种点:

1.鱼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8:30-20:30。中午不休息。

2.学堂湾轻轨站旁跨越中心接种点:8:30-20:30。中午不休息。

3.凯川接种点:8:30-20:30。中午不休息。

二、疫苗:

1.智飞:接种第一针、二针、第三针;接种18周岁以上人群。

2.科兴、中生:接种第一针、第二针;接种12周岁以上人群。


民心佳园公租房小区

提前电话预约登记→根据短信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民心佳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


康庄美地公租房小区

康庄美地一社区:社区居委会报名登记→根据社区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康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

康庄美地二社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注册好“育苗通”微信公众号,前往康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


康居西城公租房小区

一、2021年9月接种时间安排:

1.好德医院接种点(咨询电话:65628120)

时间安排:每天8:00-12:00;16:30-19:30。

2.香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电话:65655419)

时间安排:周日、周一:8:00-11:30;14:00-17:00;周二:14:00-17:00。

二、温馨提醒:

1. 60岁以上居民接种应有家属陪同。65岁以上居民或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请携带近期体检报告,并有家属陪同。

2.请准备好育苗通二维码,渝康码。接种第二或第三针居民:准备好身份证、渝康码以及上次接种记录,如有在重庆市以外省份接种第一针的,需提供写有接种日期、接种厂家、接种批号的有效凭证。


九龙西苑公租房小区

居民带身份证到社区登记后加入社区疫苗微信群→社区接到疫苗通知后在微信群进行宣传→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到卫生院排队进行疫苗接种。


金凤佳园公租房小区

第一针接种:加入社区疫苗接种QQ群或者楼栋微信群→社区通过QQ群或者微信群提前一天通知→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卫生院排队接种,在医院大门口排队取号,并按取号顺序接种。

第二针或第三针接种:由社区通过微信群、QQ群通知,在医院大门口排队取号,并按取号顺序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