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重庆公租房:弘扬雷锋精神,公租房小区在行动!

日期:2023-03-03

市公租房管理局组织引导市级公租房小区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01

民安华福公租房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行为”——九龙坡区纪念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在民安华福公租房华岩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成功举办。


02

缙云新居公租房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开展“同心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03

樵坪人家公租房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开展“3.5”学雷锋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04

空港乐园公租房

空港乐园公租房民意路社区开展三月春“锋”暖  雷锋伴我行活动。


05

碚都佳园公租房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站一天岗”、“动一次手”、“捐一本书”、“服一次务”——学雷锋“四个一”活动。


06

云篆山水公租房

云篆山水公租房南园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07

幸福华庭公租房

幸福华庭公租房幸福社区开展“3.5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08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逸景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永不朽 廉洁清政美名扬——学雷锋60周年主题活动”。


09

江南水岸公租房

江南水岸公租房乐陶社区开展“春风如约至 雷锋进乐陶”志愿服务活动。


10

龙洲南苑公租房

龙洲南苑公租房龙苑社区开展“植树造林 爱护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