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强劲松专题调研公租房工作

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强劲松专题调研公租房工作。强组长现场调研两江名居、碚都佳园公租房小区廉洁文化、住用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物业服务及公共服务相关工作,听取市公租房管理局总体情况及信息化工作汇报,对公租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保障性住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法制、廉洁文化、家风家德等宣传,营造安定和谐的小区氛围。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机制,精准保障,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纪委监委驻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忠、一级调研员周涛随同调研,市公租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安,纪检组长陈明才,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玉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强组长调研碚都佳园公租房。

强组长调研两江名居公租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