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 新闻动态

重庆公租房:这个“妇女节”,她们在公租房小区这样过!

日期:2023-03-10

春和景明,花草芬芳;齐家效国,巾帼不让。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和激励公租房系统广大女同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奋力谱写重庆公租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市公租房管理局积极引导市级公租房小区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一起来看看吧!


01缙云新居公租房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开展“三月女人天 美丽在一生”——“三八”节传承好家风家训主题活动。


02两江名居公租房


两江名居公租房社区开展“花点心思 · 弘扬好家风”插花活动。


03碚都佳园公租房


陪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全民健身,展现自我”3.8妇女节竞走踏春活动。


04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逸景社区开展“诗情‘花’意﹒与你‘香’约”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05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开展“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3.8妇女节游园活动。


06樵坪人家公租房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妇联开展“三八红旗手”、“绿色家庭”示范户表彰会。


07城南家园公租房



08学府悦园公租房


学府悦园公租房崇贤社区开展“与春相伴,逐梦同行”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主题活动。

学府悦园公租房清悦社区开展“春暖三月魅力女性”手工花制作活动。


09空港佳园公租房


空港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省市建设厅

直属事业单位

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