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申请指南 政策法规

重庆公租房: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

日期: 2024-03-11
字体:

在这百花齐放的美好季节,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美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公租房管理局积极引导市级公租房小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祝广大妇女节日快乐!


碚都佳园公租房


碚都佳园公租房社区开展三八节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


樵坪人家公租房梨花社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表彰暨游园活动。

樵坪人家公租房东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定格她魅力 趣味乐淘淘”活动。


云篆山水公租房


云篆山水公租房南园、东园和西园社区联合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学府悦园公租房


学府悦园公租房清悦社区开展“春暖三月 魅力女性”手工花制作活动。

学府悦园公租房清悦社区开展妇女节义诊活动。


康庄美地公租房


康庄美地公租房第一社区开展“热辣悦己·绽放光彩”主题活动。


城南家园公租房


城南家园公租房中一路社区开展“精致女神、幸福如花、健康相伴、幸福美满”插花活动。


龙洲南苑公租房


龙洲南苑公租房龙苑社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


江南水岸公租房


江南水岸公租房乐陶社区开展“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妇女节系列活动。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


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与重庆大学图书馆开展“党建引领时代风采 书香焕发女性光辉”三八节阅读交流活动。


缙云新居公租房


缙云新居公租房社区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暨“3.8国际妇女节绿色踏青”活动。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


半岛逸景·乐园公租房逸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先行,趣味‘寻宝’共度三八节”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