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填充墙砌体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征求《填充墙砌体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高新区、经开区、万盛经开区和双桥经开区建管局,有关单位:

为降低墙体自保温技术体系实施难度,推动墙体自保温技术体系规模化应用,确保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安全,我委组织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编制了《填充墙砌体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附件1),在深入总结分析工程应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调整了热桥保温层外置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求,增加了热桥保温层内置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求,并丰富了自保温墙材及配套保温材料种类。现将征求意见稿送你单位征求意见,请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6月1日前,将书面意见按附件2格式填写后发送至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

联系人:岳涛

联系电话:023-67271419  67522131(传真)

电子邮箱:16931652@qq.com

附件:1. 《填充墙砌体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

     2. 《填充墙砌体自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要点(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