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重庆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4-14

渝建科〔2021〕21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征集重庆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

信息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我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行业现状、产业支撑能力和产业分布情况,根据《重庆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渝建科〔2020〕20号)等文件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信息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市行政区域内从事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的企业(包

括已投产、在建和拟建)。

二、征集方式

企业自愿申报,如实填写《重庆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详见附件),信息表经区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实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市住房城乡建委(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三、有关要求

(一)各企业应按照信息表所列内容逐项如实填写,并对所填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市住房城乡建委对收集的信息梳理汇总后发布,供全市装配式建筑项目选用。

(三)本次征集截止到2021年4月30日。

联系人:张林钊、邓骏,联系电话:023-67614487、13667663621,电子邮箱:284784046@qq.com。


附件:《重庆市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信息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