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4-18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征求《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

工程监理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

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推进全市工程监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监理市场秩序,我委起草了《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20日17:00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委,同时将电子件发送到邮箱2254696381@qq.com。

联系人:凌芸、文静,电话:63670677、67539261、63853300(传真)。


附件:1.《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修改意见表(样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