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重庆市传统村落评价认定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日期:2021-06-01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征求《重庆市传统村落评价认定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市文化旅游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委,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传统村落改造好、保护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传统村落调查和认定工作,我委组织相关专家对《重庆市传统村落评价认定指标体系(试行)》进行了修改,现送贵单位征求意见建议。请贵单位结合实际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修改意见建议(盖章件和电子件)请于2021年6月3日前通过邮箱或传真反馈至市住房城乡建委村镇建设处。

请予支持为盼!


附件:《重庆市传统村落评价认定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联系人:庞仙绪  唐伟君,联系电话:63670499,邮箱:5874397@qq.com,传真:636103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