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征求《关于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产权完善和交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日期:2023-01-28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产权完善和交易管理事宜,现对《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主城区经济适用住房交易补缴土地收益等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渝国土房管规发〔2006〕5号)进行修订。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3年2月3日前,寄送或发送电子邮件反馈。征求意见稿请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下载。

联系人:屈俊龙,联系电话:023-63670755,邮箱:cqzjwzfbz@126.com,通讯地址: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市住房城乡建委住房保障处。

附件:《关于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产权完善和交易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