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461215/2023-0027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级有关单位 [ 体裁分类 ] 下属机构
[ 发布机构 ] 市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461215/2023-0027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级有关单位
[ 体裁分类 ] 下属机构
[ 发布机构 ] 市住房城乡建委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重庆市城市管线综合管理事务中心

一、宗旨

为城市管线综合管理及相关设施建设提供服务。

二、职责任务

1. 开展城市管线综合管理的相关协调服务。主要包括协调指导城市综合管廊、相关管线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实施城市排水(雨水、污水)管网建设、市政消火栓建设等的具体事务性工作。

2. 为城市管线建设提供技术服务。主要包括参与管线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技术审查,为开展相关的地下市政交通设施、综合管廊、停车场等功能设施综合开发建设提供技术性服务。

3. 开展管线工程档案信息化服务。主要包括组织实施城市管线工程档案信息化利用工作,开展相关的地下市政和交通设施、综合管廊、停车场等功能设施工程档案信息化研究。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汤旭

联系电话:023-63672102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5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