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461215/2023-0027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级有关单位 [ 体裁分类 ] 下属机构
[ 发布机构 ] 市住房城乡建委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461215/2023-0027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级有关单位
[ 体裁分类 ] 下属机构
[ 发布机构 ] 市住房城乡建委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重庆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

一、宗旨

为轨道交通建设提供有关服务。

二、职责任务

(1)承办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的日常事务。主要包括受理控制保护区建设项目的土地出让、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轨道交通设施安全保护方案备案等各阶段的资料、技术审查及报批工作。

(2)承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协助做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资料报送等前期工作,组织协调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工程搭接等相关问题,参与拟订及实施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技术标准,承担轨道交通工程方案并联审批的技术审查等工作。

(3)提供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技术服务。主要包括为轨道交通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第三方监测和质量检测等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开展轨道交通建设专题调查研究和交流合作等。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张军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   

联系电话:023-63838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