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赴荣昌督促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06-19

2020年6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带领村镇处和市农业农村委人居处,赴荣昌区督促指导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按照《2020年重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督促指导方案》要求,黄永俊带领督导组暗访了荣隆镇玉久村等3个村庄,抽查了安富街道通安村等2个村庄,实地督导荣昌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对照国务院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和自查自纠情况以及“五沿”区域,尤其是高铁、高速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等。

督导结束时,黄永俊对荣昌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各项任务给予肯定,并集中反馈了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和“厕所革命”等暗访抽查意见,要求荣昌区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采取“点对点整改、一对一销号”,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