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租房管理局与西南政法大学联合开展“民法典进公租房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0-06-19

6月18日下午,市公租房管理局与西南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民法典进公租房社区”首场宣讲活动在沙坪坝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社区正式拉开帷幕。

西南政法大学“民法典百人宣讲团”成员杜江涌副教授围绕高空抛物、文明养犬、婚姻关系等居民关心的话题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知识解决这些纠纷等内容,为公租房社区、房管中心、物业企业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作了专题讲座。同时,宣讲团的志愿者还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为公租房小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

这次活动也是市公租房管理局与西南政法大学在公租房社区共同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具体举措之一。接下来,西南政法大学“民法典百人宣讲团”还将走进更多的公租房小区,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民法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