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财政资金支持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复审启动会暨首批项目复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05

2020年8月4日,我市财政资金支持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复审启动会暨首批租赁住房项目复审会在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石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等市级部门代表,市公租房管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市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负责人,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复审项目所在区住房城乡建设和财政部门有关负责人,项目申报企业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财政资金支持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复审工作正式启动,由市住房城乡建委、市财政局和有关专家组成的复审委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分别对大渡口区建桥园区长租公寓项目、渝北区空港园区长租公寓项目、南岸区碧登长租公寓项目等3个项目进行了独立评审,并出具了评审意见,下一步将按程序进行公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进入全面落地实施阶段。(市场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