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现场督导检查委信访接待场所建设

日期:2020-09-03

8月31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专程到委信访接待场所现场调研并督导检查工作,随后在委22楼2会议室主持召开委信访接待场所分项弱电工程建设方案论证会。

陈光宇副主任详细了解委信访接待场所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信访接待场所分项弱电系统工程建设方案情况汇报。指出委信访接待室的功能分区,要符合信访工作的特点,以人为本,合理设置;场地建设要大气、庄重,体现依法信访的内涵。同时,陈光宇副主任要求信访接待场所分项弱电工程要依托智慧住建平台,所建立委信访接待场所分项弱电工程,要同市信访办和全市区县住建委信访工作建成“一张网”,统一信访数据源头管理,久久为功,深耕厚植,推动委系统全域覆盖信访接访工作,信访办件网络化流转,实现“登记交办、受理办理、督查督办、抽查回访、统计分析”等功能,切实提高信访工作信息化水平。陈光宇副主任强调信访工作要切实体现群众的关切,处理信访工作要及时、信息传达要快捷、信息传递要准确,要充分运用好“人防”和“技防”两个手段,提升信访接待的服务水平,实现树立“一流信访标兵”和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的目标。委办公室、计划处、科技外事处、宣教处、造价总站、信息中心和北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调研并参加工作研究。(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