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实地调研朝天门片区整体提升项目

日期:2020-09-18

9月15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实地调研朝天门片区整体提升项目。杨治洪一行对朝天门广场、地下空间、岸线现状以及洪水受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勘。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市城投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治洪要求,设计单位要按照市领导要求,进一步细化朝天门片区整体提升项目设计方案,充分展现重庆山城、江城特色,推动朝天门片区文商旅一体化发展,同时深入思考如何贯通沿江步行系统;市城投集团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做好原有建构筑物的质量安全鉴定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渝中区政府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开工。

杨治洪强调,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是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工作的重点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参建各方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要按照“百年大计、时代精品”要求,坚持顺应自然、尊重历史、传承文化、写意当代的原则,精心设计、精心打造,让历史、文化、艺术交相辉映,成为展示重庆的城市品位和人文内涵。

提升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调研。(提升处)

杨治洪副主任实地调研朝天门片区整体提升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