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看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高勇同志

日期:2020-09-18

9月1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在开州调研期间,专程前往集美湖畔小区看望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高勇同志,勉励高勇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把物业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好的服务千家万户。

高勇是金科物业开州分公司的一名基层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他放弃休息,与社区工作者及物业客服人员一起,全力做好物业小区卫生消杀,加大对电梯、入户大堂等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开展小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配合街镇、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对湖北来渝人员摸底登记,及时发现疑似病例,全力守护业主健康和小区安宁。

2月3日,当得知金科集团要组建先锋志愿者队驰援火神山时,高勇第一时间报名,并写下请愿书:“我自愿前往湖北武汉,疫情不退我不退!” 2月13日清晨,高勇和同事星夜兼程赶往武汉汇合,经过简短前期培训后,便迅速投入到火神山医院物业保障一线。志愿者按照岗位风险系数进行了分工,高勇和另外几个党员同志负责工作量最大、风险系数最高的消杀组以及园区外围垃圾清运组,每天负责对5万平方米的医院进行3次无死角的消杀。有时为了节约防护服,高勇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消杀工作,一天下来,汗水湿透衣服。

4月10日,医院为高勇所在的团队送来了 “军民携手共抗疫,尽职尽责美环境”锦旗。4月14日,火神山医院患者清零。高勇所在的志愿队成为最后一支撤离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