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赴区县巡查大溪河灾后重建及综合治理情况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率人居处、排水处、管线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武隆、南川巡查大溪河灾后重建及综合治理情况。经现场巡查,大溪河沿线鸭江镇、平桥镇被洪水冲毁的污水管网已基本修复,鸭江国控断面自动监测系统已恢复运行,鱼跳水库生态基流工程有望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南川磷石膏堆场防护设施及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大溪河水质基本稳定在Ⅱ类。杨治洪充分肯定了大溪河综合治理效果,要求委相关处室和单位认真贯彻穆红玉书记批示精神,积极配合市纪委机关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对属地相关责任单位的督导,并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人居处)

鸭江镇现场

鱼跳水库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