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09-29

2020年9月23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有关领导、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章程修改的报告、会费管理办法、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选举办法、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关于法定代表人人选的提案等文件。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会费标准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负责人,魏福生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周锐角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程健在讲话中肯定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民主、自治原则,依法依规办会;发挥行业协会优势,为主管部门中心工作和会员企业发展服好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乔明佳代表市住房城乡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市住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增强行业竞争力上取得新突破;在促进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上实现新作为;在构建行业诚信体系上体现新担当;在提升协会管理服务水平上展现新气象;在发挥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作用上开创新局面,希望协会紧紧围绕市住建委中心工作,发挥行业协会独特优势,助推重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